close
"那我問你,你想待嗎?"鹿晗正經地問道"我..."伯賢不知道說什麼"其實你早就對他們那家人產生感情了,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,而且,其實你不想離開你哥吧"鹿晗拍了伯賢的肩膀"可是...他們是殺了我媽的殺人兇手,我不可能對他們產生任何感情""你說你沒有對他們產生感情,那你對你哥呢?""他不一樣!!""哪裡不一樣?""我...不知道...""這就對啦,伯賢阿,聽哥的,試著去面對他們吧""我...知道了...""乖,不會有事的,知道嗎?""知道~話說,哥你幾班啊???""我3年7班阿,怎麼?要來找我啊?""沒有啊,想說要是有事可以去找哥...""好啦,那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,我先回去了""哥掰掰~"

到了隔天早上,伯賢走進了教室,看著燦烈的位子是空的,看著看著心裡浮現出一種空虛感"燦烈呢?"伯賢指著燦烈的座位說道"還沒來啊,他可能要第一節才會來吧"嘟嘟低著頭說道"喔..."伯賢失望地將書包放下,這時燦烈走進了教室"朴燦!你今天怎麼那麼早???吃錯藥啊???"鐘仁說道"奇怪ㄝ,我難道不能早到ㄋ一???"燦烈擺出一副很不屑的表情"沒有沒有,你該不會是因為他吧???"鐘仁靠近燦烈說道"恩亨,那又怎樣??""靠!不會吧!""靠什麼靠!我就是因為他""哇哇哇,他改變我們家朴燦囉~""金鐘仁,你滾"殺氣突然變得很重"好好好"鐘仁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"燦~"一個女子突然接近了燦烈"幹嘛???"昨天那個轉學生怎麼從你家走出來啊???""乾你屁事,滾!""你確定你真的不告訴我?""我不告訴你又能怎樣?""你不怕我把你對我做的事說出來?"她靠近燦烈的耳朵說道"你!"燦烈瞪大眼睛看著她"你到底說不說???""我們出去說"燦烈將她拉出了教室   '她...是誰...'伯賢看著燦烈心想

"我現在跟你說的,你一個字都不能說出去"燦烈看著他"恩亨,你跟他是什麼關係?""他是我弟,同父異母的弟弟,但,我希望他不只是我弟...""喔~原來阿,燦也喜歡他阿看來,要多了一個敵人了是吧?""你,要對他做什麼!""我要做什麼你自己心裡有數!!""姜恩琪!你不要太過分!當初,那件事是你自己對我做的!!!""呵,可笑,這句話你也說得出來!!!要是你希望他沒事的話,你就最好安分一點,不然,後果...""你!""怎樣???不要是吧?""好,我會""這樣才乖,這才是我認識的燦~~~""我們回教室"燦烈牽起了恩琪的手  走回教室的他們,"伯賢呢?"燦烈問鐘仁,"我怎麼知道,你跟恩琪走出去之後他就跑走了"鐘仁說完,伯賢剛好走了回來"你去哪裡了?"燦烈走到伯賢面前問道"讓開"伯賢冷冷地說了一句"你先告訴我你去哪裡""我說讓開!"伯賢將燦烈推開,走向了自己的位子"哎呀呀,看來他很有自知之明嘛"恩琪笑笑地說

到了放學,伯賢走向了3年級'他要去哪裡'燦烈心想  "哥~~~"伯賢站在3年7班門外大喊"伯賢阿,怎麼啦??"鹿晗將手放在伯賢的頭上"陪我回家好不好..."伯賢嘟嘴"可是哥要去練球ㄝ...""蝦...陪我回家啦...""不然你跟我一起去練球,練完我在陪你回家,這樣好嗎?""好好好!!!"伯賢笑了"走吧!"伯賢轉頭之後看到了燦烈,笑容沒了"哥,我看我還是自己回去好了..."伯賢說完自己離開了"還孩子是怎麼了?"鹿晗看著伯賢的背影說道  伯賢一個人越走越快,燦烈跑到他的面前"走開""你到底怎麼了?""走開""邊伯賢!""我說走開!!!"伯賢將燦烈推開,往前走了幾步之後跌倒了"你沒事吧?"一名女子將伯賢扶了起來"謝...謝謝"伯賢站起來後一跛一跛的向前走"顧好他,不要讓他再受到傷害"那名女子說完便離開了,當燦烈回過神,那名女子早已消失
-待續-
-待續-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