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洗完澡的燦烈,回到房裡,伯賢一個人望著窗外發呆"怎麼啦?在想什麼?"燦烈做到伯賢旁邊"我再想...要是我不再這個世界上那個多好...我就不用活的那麼痛苦了..."伯賢將頭靠在燦烈的肩上"不要想太多,只要你還在,我多會陪著你""知道了~~~弄一弄吧,我累了"伯賢親了一下燦烈的臉頰"不是說好要跟我一起睡嗎?"燦烈將伯賢抱起"有嗎?我怎麼不記得了?"伯賢裝傻"呀!你說話不算話"燦烈將伯賢丟到床上"呀呀呀!你做什麼啊!好痛..."伯賢瞪著燦烈"白白你還好嗎...對不起"燦烈趕緊讓伯賢坐好"不好!我不要理你了啦!都欺負我...TAT"伯賢大哭"白白不要哭,燦烈以後不會了,不要哭好不好,乖!"燦烈抱著伯賢"你說的喔!要是以後要是有的話我就不理你了喔!""好好好,我們睡覺吧"燦烈將伯賢的淚擦去"好~"  2人躺在床上後"燦燦晚安..."伯賢整個人縮在燦烈懷裡"白白晚安"燦烈將伯賢抱住,就這樣2人進入了夢鄉

到了早上,"燦烈啊!!!起床了"朴媽喊道"幾點了阿..."燦烈看了一下鬧鐘"哇!12點了!""12點啦..."伯賢揉著眼睛說道"對阿,我們弄一弄出去吧~""好...那你弄好就先出去吧""好的~"燦烈弄好之後走了出去'今天過完...就要說再見了...' 伯賢換好衣服也走了出去"伯賢,今天就要回去啦...?"朴爸問道"恩,不好意思打擾你們那麼多天""不會,希望你下次還會再來""好...,那...我先回去了,阿姨叔叔再見...""要再來喔"朴爸說道  燦烈將伯賢送回家後"你答應我的事情,不可以反悔喔"燦烈抓著伯賢的手"知道~你回家自己小心點,知道嗎?""知道了~""掰掰~"伯賢吻了燦烈的唇"掰掰..."燦烈不捨地離開了伯賢的唇,轉頭回家  "邊伯賢"伯賢的背後突然冒出一個聲音"誰啊?"伯賢轉過頭"呀!轉學了都不用跟我說阿"鹿晗搭著伯賢的肩"你怎麼知道我轉學?""我們班都在傳你轉來我們學校的事啊,還有,為什麼轉來學校的第一天就同學家睡?""我高興啊"伯賢拿開鹿晗的手開門走了進去"ㄝ~鹿晗你怎麼站在外面,進來坐坐阿"邊媽說道"謝謝阿姨~"鹿晗跟邊媽進去後"伯賢阿,怎麼讓鹿晗一個人站在外面?""他又沒有說他要進來...""呀,你這小子""好了好了,以後要記得,知道嗎?""知道了~""你們先聊吧,我先去休息""好的~" 邊媽走進房裡後"ㄝ,剛剛跟你接吻的男生是誰啊?""什麼接吻,什麼男生?"伯賢慌張地搖頭"說吧...哥都懂"鹿晗拍了拍伯賢的肩"他...是...我男友...也是我哥..."伯賢低頭玩著自己的手指說道"你哥???你跟你哥交往!!!"鹿晗驚訝地看著伯賢"噓!!!小聲點!!!我媽在家呢!!!""我剛剛有沒有聽錯啊?""沒有...那些都是真的,不過,我想我們的緣分可能只能到這裡了...""怎麼了?""我...前幾天去的同學家就是他們家,我住了1天,雖然叔叔他變了很多,但阿姨,不,是那個殺人兇手一點都沒變...""原來阿...""我本來打算到下禮拜再回來,但昨天聽到殺人兇手說的話,我不得不馬上回來...""他到底說了什麼?""他說他不想我留下來,還有說為什麼我是她丈夫的孩子他就得養,才剛從浴室走出來就聽到這些話,你覺得我還要繼續待嗎...?"

-待續-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