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!"燦烈大喊"你問我為什麼,你怎麼不想想你今天做了什麼???把一個女生帶出教室,卻手牽手的一起走回來,你覺得我為什麼要這樣"伯賢轉過頭,眼眶早已紅了"伯賢,不是你想的那樣""不然是怎樣???""這...我不能說...""不能說?好!那我們就不要探討了"伯賢說完轉頭就走
'燦...我不是因為那件事...而是我真的必須離開你了...'
"媽,我回來了"伯賢推開門,屋裡卻沒有回應"媽?"伯賢將邊媽的房門推開,看到的卻是一具屍體"媽!!!你醒醒啊!!!"伯賢用力地搖晃著邊媽,晃著晃著從邊媽背後流出一攤血。 送往醫院後,伯賢一直在手術室外徘徊,終於,手術室的登終於熄了,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"醫生,我媽她...還好嗎?""幸好你有即時發現,不然再晚一點可能就會喪失性命""好...謝謝醫生""等一下請到櫃台辦住院手續""是"  辦好之後,伯賢打給了鹿晗"哥...你來醫院一趟好不?""怎麼了???為什麼你在醫院?""你來了我在跟你說"伯賢說完將電話給掛了,而鹿晗也以最快的速度去到醫院"伯賢,到底怎麼了?"鹿晗找到伯賢後坐在他旁邊問到"我...回到家...就看到我媽躺在地板上..."伯賢哽咽地說到,說完眼淚便迅速的滴了下來"那醫生有說什麼嗎?""醫生說幸好我有即時發現,不然可能會喪失性命...""這樣...你明天還要去學校嗎?""沒有吧...哥,不要告訴任何人,好嗎?就連他都不要,拜託你""..."鹿晗無語"還有...明天幫我請假...""恩...那我先回去了 自己多休息 知道嗎?""知道了...哥再見"伯賢說完鹿晗便走了出去。  來到燦烈家門口的鹿晗"你哪位?"朴媽從鹿晗背後說到"喔!阿姨好,我要找朴燦烈""你稍等"  朴媽走進去後"燦烈啊,有人要找你喔""喔 我等一下就出去"  燦烈走到外面後"找我幹嘛?""邊伯賢他媽,出事了,所以這陣子他,都不會去學校""跟我說幹嘛?""我想問你,今天他回去之後,你有跟著他嗎?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?""我只記得我聽到一個女子叫我好好照顧他不要讓他受傷害,之後等我回過神她就不見了""看來,她又回來了""誰?誰回來了?""邊伯賢的親生媽媽""他媽不是...""對,他媽死了,但,只要伯賢遇到這種事,他媽就會回來,但伯賢卻不知道那是他媽""你沒告訴他嗎???""沒有,這種事,由你去跟他說吧,我先離開了,這是他養母住的病房"鹿晗將紙條遞給了燦烈,便轉身離開
-待續-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