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燦烈啊,起床囉"朴媽把們打開"在睡一下啦,今天假日ㄝ""好好好,等一下記得叫伯賢起床""知道了~" '那孩子真的很喜歡邊伯賢,從小到現在都是'朴媽一邊用早餐一邊心想

"燦..."伯賢戳了一下燦烈的胸口"嗯?""起床了,我們去吃早餐好不好"其實伯賢已經睡不著了"好啊~去換衣服吧"燦烈站了起來"我問你,為什麼我會在床上"伯賢一邊拿著衣服一邊說道"因為你昨天說夢話,我嚇到了""對不起...""怎麼了?""我害你擔心了...""沒關係啦~之後...你就跟我一起睡吧""像...像今天這樣!!!???""對,衣服換好了就出來吃早餐吧""喔...好..."

'為什麼一回到這裡就會夢到...'

走到廚房的伯賢"伯賢,吃飯吧"朴爸說道"好...謝謝"朴媽將碗筷地給了伯賢"昨天晚上睡得還安穩嗎?"朴媽問道"還...還可以""你們先吃吧,我要去上班了"朴爸說道"爸今天還要上班啊?""公司還有一些事沒有忙完,所以今天算加班""喔...不要太晚回家喔""好~那我去上班囉""爸再見""叔叔再見" 早餐吃完後,燦烈跟伯賢在房裡"所以你昨天有聽到我說什麼嗎?"伯賢問道"我聽到...你叫那個人走開,你說你知道錯了,然後叫他不要過來,我只聽到這些"燦烈回想"看來...又夢到了..."伯賢低下頭"夢到什麼???""沒什麼,不重要""有什麼事,可以跟我說,我都會聽,知道嗎?"燦烈將伯賢的投靠在自己胸膛"知道了,還有,你昨天說的那句話,是真的嗎...""哪句話?""當你...女友...""只要你想,都是真的"燦烈笑笑地對著伯賢說"我想,我需要一些時間..."伯賢說完,走了出去 '我已經分不清楚這是夢還是現實世界了...怎麼辦...'伯賢邊走邊想'這一切讓我的感覺是不真實的...' 過了一段時間,伯賢回家了"伯賢你去哪了"燦烈著急地問道"我只是去散散心而已"伯賢笑著對燦烈說,說完就走進房裡,燦烈也跟著他走進了房間"你想好了嗎?"燦烈急著想知道伯賢的答案"恩...那我們就,試試看吧~"

-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