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伯賢阿,這幾年過得好嗎?"朴爸問道,"很好啊,比起住在這裡好多了..."伯賢說這句話的用意是要告訴朴媽做人不要太過分,即使小孩不是自己的,也應該好好照顧"這樣啊""伯賢多吃點"朴媽將菜放入了伯賢的碗裡,伯賢愣住了"怎麼不吃?"燦烈看著伯賢說道"沒...沒有,趕快吃吧"伯賢回過神繼續吃飯,全部都吃飽後"阿姨我幫你吧"伯賢過去幫忙朴媽"不用沒關係,我自己來就好,你去休息吧""怎麼?當年不是很愛叫我做東做西?怎麼現在不讓我幫你""我...真的沒關係,我自己來就好了""不要忘記,現在的我,不會在是以前的那個小孩了"朴媽聽完看著伯賢"既然阿姨都說不用了,那我就去休息囉~阿姨辛苦了~"伯賢原本眼神非常兇惡,後來卻笑笑地對著朴媽說道,"伯賢,我們去房間吧"燦烈抓著伯賢的手"好啊~走吧" 走到房間的他們"你睡沙發真的沒關係嗎???"其實燦烈很想跟他一起睡"真的沒關係啦~你就安心地睡床吧~""好吧...對了!我問你喔""嗯?""你在別的地方都沒有朋友嗎?""這個嘛...有阿...只是被領養走之後就幾乎都沒有再聯絡了...不過我倒是還有在跟一個人聯絡,我跟他感情很好""誰啊?""他叫鹿晗,我送到孤兒院第一個交的朋友就是他""他現在讀哪,據我們院長所知,他好像跟我讀同一所學校ㄝ""你怎麼沒去找他?他幾年級啊?""他大我一歲""那你要去找他嗎?""我很想阿...可是我不知道他幾班...""是喔...好吧...""等我有遇到他的時候我在介紹給你認識啦~""好啊~""那我先去洗澡囉~"伯賢說玩,走往浴室'真希望他不只是我弟...'燦烈一個人躺在床上想著,想著想著睡著了,過了一段時間,伯賢洗好澡了,打開房門,看見燦烈躺在床上睡覺,伯賢坐在燦烈旁,摸著他柔順的頭髮'要是我不是你弟,我們2個有可能嗎...'伯賢看著燦烈心想"怎麼?幹嘛一直看著我"燦烈瞇著眼問道"沒...沒有,換你去洗澡了"伯賢臉紅的走道沙發,背對著燦烈的他,被燦烈抱住"你不要當我弟好不好"燦烈小聲地在伯賢耳朵旁說道,說完,就去洗澡了

伯賢一個人坐在沙發上,一直不停地回想著燦烈跟他說的那句話,想著想著燦烈走了進來"在想什麼,想的那麼入神"燦烈穿著浴袍坐在床上"沒...沒有"伯賢看到燦烈穿著浴袍露出他那誘人的鎖骨,臉變得非常紅"你剛剛跟我說的那句話,我不做你弟我要做你的什麼人"伯賢低著頭問道"你想做我什麼人?"燦烈立刻靠近伯賢"我...我不知道"伯賢在度低頭"做我女友吧"燦烈靠近伯賢耳朵說道,伯賢愣住了,"我...我累了,我要休息了"伯賢將燦烈趕回自己的床,自己躺在沙發上睡了'真可愛'燦烈看著伯賢心想,燦烈覺得很無聊,走到了客廳"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睡"朴爸問道"我睡不著...""伯賢呢?睡了嗎?""睡啦,他說他很累,所以先睡了""那孩子還是沒變""沒變???什麼意思???""伯賢他阿,總是家裡最早睡的孩子,也是最早起床的孩子""為什麼阿""因為當年,你媽都叫她做東做西的,所以他必須早起床,然後一天下來,他也累了,總是吃飽飯,洗完澡就進房一直到隔天早上才出來""原來阿...我看我也先去睡好了,爸不要忙太晚喔!""知道了,晚安" 走進房裡的燦烈,將伯賢抱到床上,自己則睡在沙發

到了半夜"不要...你走開!!!不要過來,伯賢知道錯了,不要過來"燦烈聽到立刻起來,原來伯賢只是在說夢話,燦烈走道伯賢身旁"不要怕,我在旁邊陪你"燦烈將伯賢報在自己懷裡,好讓他入睡 到了早上,伯賢醒了"恩...該起床了"伯賢發現在自己躺在床上,還被燦烈抱著,本來打算將燦烈推開,但他怕吵醒燦烈,所以就沒有那麼做了"算了...今天星期6,多睡一下好了..."

-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