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真的嘛!!!"燦烈將伯賢抱住"怎麼?你不要阿..."伯賢把頭靠在燦烈的胸膛"要!當然要!"燦烈越抱越緊"呀!放開啦!!!"伯賢想掙脫"不要!!!""呀!我不要你了喔!""才剛開始就要結束啦..."燦烈放開伯賢,轉頭說道"好啦,開玩笑地"伯賢將他拉了回來,吻住了他的唇"還有!你的唇,只准我碰,誰都不可以碰,知道嘛!!!"伯賢離開燦烈的唇說道"知道了~~~"

到了中午  "燦烈,伯賢,吃飯囉!!!"朴媽喊道"伯賢,起來囉,要吃午餐了"伯賢因為燦烈再用音樂,所以無聊到睡著了(?)"恩...中午了喔...""對阿,不要再睡了~~~起來吧"燦烈將伯賢抱了起來"你要幹嘛!!!放我下來!!!阿姨在外面!!"伯賢拍了燦烈的背"好好好~我放你下來"燦烈將伯賢放了下來,伯賢被放下來之後,臉紅的走出了房間"伯賢怎麼了?臉那麼紅?發燒了嗎?"朴媽摸著伯賢的額頭說道"沒有,沒事"伯賢將她的手撥開"看來...你還是不肯原諒我..."朴媽低頭吃著飯說道"呵,你這個殺了我媽的殺人兇手,憑什麼要我原諒妳!!!"伯賢瞪著朴媽說道"你們怎麼了?"燦烈突然冒出"沒...沒有,吃飯吧!"朴媽慌張地將東西拿給燦烈  吃飽飯的他們"伯賢阿~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?"燦烈拉著伯賢的手說道"好啊,我們出去走走"

在外面的他們"白白阿...""嗯?""你中午吃飯的時候跟我媽說了什麼...?""沒有阿~沒有說什麼""真的嗎?""真的真的,乖啦不要想太多~好嗎???""好~"  過了一段時間,他們回家了,朴爸剛好也回家了"老公,你下班啦~""恩,伯賢呢?我有事找他商量""他跟燦烈在房裡""伯賢阿,可以跟叔叔商量一件事嗎?"朴爸敲門說道,"爸...晚點吧,他好像很累,他在睡覺"燦烈將門打開說道"好,那我不吵你了"朴爸正打算轉頭走進房裡,他的手被燦烈拉住了"爸...你要跟他商量什麼...我可以知道嗎?""等我們商量完了,我自然會說"朴爸說完走進了房裡

到了晚餐時間,"伯賢阿""嗯?""你有沒有想過要回來這裡?"朴爸問道"沒有"伯賢連猶豫都沒有猶豫的直接說出口"吃飯吧...多吃點,你太瘦了"朴爸將菜夾道伯賢的碗裡  '要是他真的回來這個家了怎麼辦...'朴媽顫抖了一下"你怎麼了?幹嘛抖了一下?"朴爸問道"沒...沒有,趕快吃一吃吧,我要收了"  吃完飯的朴爸,坐在客廳,伯賢也坐在旁邊"我可以問你為什麼剛剛要問那句話嗎?"伯賢開口"這裡本來就是屬於你的,難道我不問嗎?"朴爸說道"你說這裡本來就屬於我,那我為什麼感覺不到?為什麼我重來沒有在這裡感到溫暖?當年我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在哪裡?現在要叫我回來跟一個殺人兇手住,我...做不到"伯賢說完起身走向了房間

-待續-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