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爸朴媽沒有想到,他們當年的選擇,竟然讓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變成這樣"燦烈...我先回去了..不好意思打擾你們,阿姨叔叔再見"燦烈跟伯賢走到門口後"燦...我先回去了..."伯賢說完轉身就走,但,燦烈把他拉回來抱住"不要怕...我說過有我在"伯賢抱緊了燦烈,淚不停的流了下來"為什麼...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...""乖,不要哭了,好嗎?"燦烈將伯賢的淚擦去"好...,那我先回去了...掰掰..."伯賢走遠後,燦烈走進屋裡"燦烈,你怎麼找到他的?"朴媽嚴肅地問道"我沒有找,是他自己找上門的,他是我們班的轉學生"燦烈拿著自己的書包正要走進自己的房間,被朴媽叫住了"燦烈,回來,媽媽還沒說完""你還要說什麼?我累了,我不想聽"燦烈說完走進了房間"你看看你兒子,被你寵成這樣,我話還沒說完就走進房裡了,你怎麼教的阿!?"朴媽大吼"你鬧夠了沒?現在你要把一切又怪在我身上了是吧?"朴爸冷靜地說道"我..."朴媽不知道該說什麼"我告訴你,當年我們所做了事情,伯賢都還記得,現在他要回來取回他所有的一切是正常的,要是你當年不把他送往孤兒院,或許現在不會發生這種事,這些事,都是我們自找的,我們必須承受現實"朴爸說完,走到了燦烈的房門前"兒子阿,跟爸爸聊聊好嗎?"房門開啟了一條小小的縫"只有你嗎?""對,跟爸爸聊聊吧""好..."朴爸走進房裡之後"兒子阿,你是怎麼知道這些事的?""就今天中午,我同學說,伯賢轉來我們學校是要找哥哥的,然後我就抓著他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問她說他哥真的叫朴燦烈嗎,他說看來我已經忘記了,然後就說當年是媽把他送去孤兒院的""這樣啊...那他現在住哪?""我不知道ㄝ...我同學沒有說""那你明天問他,然後把他接來我們家住吧""這樣好嗎?媽會不會...""兒子,我跟你媽必須面對現實的""喔...好...""好啦,等一下弄一弄出來吃飯吧""知道了~"朴爸走出去後"白白你聽到了嗎?我爸說要你來我們家住呢..."

到了隔天早上,燦烈正準備去上學"兒子阿,路上小心,還有記得我昨天跟你說的話"朴爸說道"好的~爸媽我去上學囉~"燦烈說完走出家門,正準備去搭公車的他,剛好遇到伯賢"白白呀!"朴燦烈大喊,伯賢被嚇到了,所有人把目光移到伯賢身上"朴燦烈!在這裡不要叫我白白!!!"伯賢將燦烈拉到一旁說道"好啦好啦!我跟你說一件事喔!""嗯?""我爸問你,從今天開始要不要到我們家住""去那邊住幹嘛?""他說他們必須面對現實""看來我不再的這幾年,叔叔變了很多,可是阿姨呢...還是沒變,我再考慮看看吧,中午給你答案,公車來了,我們去學校吧"在公車上的他們,並沒有聊天,伯賢則在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去燦烈家住'我要去嗎...要是我去了...會不會又回到當年的情形...'伯賢心想"伯賢!伯賢!到囉,我們下車吧""喔好,謝謝司機" 時間來到了中午,"伯賢,你想好了嗎?""我...的答案是...好""真的嗎?""可是我有條件,我有的時間我也要回我家住,可以嗎?""可以啊可以!" 到了放學,"伯賢阿,走吧""我...想先回家""恩..." 到了伯賢家"媽~我這幾天可以去同學家睡嗎???""可以啊,不要打擾到人家知道嗎?""知道了~,那我要去囉~媽,再見~""好~小心點喔" 一邊走路易邊聊天的他們"你爸爸呢?""我...沒有爸爸...""喔...抱歉...""沒關係啦"伯賢笑笑地說"對了,我要去你們家住,你媽不會怎麼樣嗎?""不會吧...其實我也不知道"燦烈苦笑 回到家的他們,燦烈正打算把門打開,伯賢抓住了他的手"怎麼了?"燦烈轉過頭看著伯賢的手"我...害怕...""不要怕,有我在呢"燦烈說完,把門打開了"燦烈,你回來啦"朴媽說道"恩,伯賢從今天開始要住我們家""阿姨不好意思,打擾了""恩,那他就跟你睡吧燦烈""真的嘛!!!""對對對,不然家裡沒房間了"其實家中還有一間房,但,那間房是伯賢剛搬到這裡所住的地方,朴爸怕他又想起當年的是,所以不讓他睡那邊"那你們東西先拿去房間吧,準備吃飯了" 走進房間的他們"燦...我睡沙發就好了,床給你吧"伯賢知道燦烈一定會要他睡床,但畢竟那是燦烈的房間,所以他打算睡沙發"可是...""沒關係啦,我睡沙發就夠了,比當年的小房間好多了...""好吧,那我們先去吃飯吧""恩,走吧"

-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